听见电影【银幕宝贝】计划全球赛(华北站)即将启幕

来源:作者:时间:2022-08-10 16:48:02
  听见电影计划希望通过电影加口述影像(旁白)的方式,把传统电影改编成适合视障人群用耳朵就能欣赏的“盲人电影”。让好电影丰富视障朋友们的精神世界,帮助他们听见电影了解世界。同时这也是一项针对角膜盲患者的捐助、康复计划。听见电影计划是一个全球性的活动,并得到了多名一线演员,导演,制片人,以及各个行业大咖和领导的支持。

\

  在2022年,我们全球展开听见电影计划推广,并开启听见电影计划首部院线电影《看不见的爸爸》银幕宝贝选拔,得到了来自全球160多个城市的响应,全球百余城市联动正在进行,覆盖北京,上海,广东,辽宁,黑龙江,河北,四川,重庆,河南,山东,甘肃,湖北,浙江,江苏,湖南,广西,吉林,海南,福建,港澳台,澳洲,美国等近万名少年儿童的参与,真正成为了以公益发声为目的的2022年度享誉全球的标致性综合竞技类活动。

  听见电影【银幕宝贝】计划-全球“银幕宝贝”国际艺术大赛选拔工作于2022年1月正式启动海选。赛事以“听见电影,听见爱!”为主题,多家主流媒体联合宣传,各个城市优秀单位联合承办,让更多的孩子们听见爱发现爱传播爱,让每位参与赛事的孩子都成为“听见电影计划”的发声人,同时为孩子提供真正的银屏机会,为更多的孩子们提供积极的银幕正能量展示平台。

  据悉,听见电影【银幕宝贝】计划全球赛(华北站)在海滨城市大连于2022年8月14日举行。届时会有通过层层选拔的上百名华北地区的优秀选手参与,预祝选手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各赛区精英选手集结 全球总决赛云端大幕即将拉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