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宇森刘德华领衔群星力荐《七人乐队》 FIRST开幕放映感动观众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时间:2022-07-28 11:39:31
  由洪金宝、许鞍华、谭家明、袁和平、杜琪峯、林岭东、徐克七名导演执导的电影《七人乐队》自定档以来,一直受到华语电影界的关注与热议,在7月29公映日来临之际,吴宇森、刘德华、郭富城、古天乐、任贤齐等一众明星集体出镜,真诚力荐这部大师之作。此外,在7月27日举办的第十六届FIRST青年电影展上,《七人乐队》作为开幕影片进行放映,受到在场业内同行的高度评价,“年度不容错过的港片”实至名归。

  刘德华郭富城领衔群星力荐 吴宇森现身圆梦“八部半”

  电影《七人乐队》集结了中国香港电影人全明星阵容,由七位殿堂级导演共同执导,主演包括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梦幻联动令影迷感叹此生难得一见。影片七个篇章全部采用胶片拍摄,将中国香港从50年代到当下的风华汇聚成光影,是一次对胶片的深情致敬。

  如今影片临近7月29公映日,更掀起了华语文艺界的舆论高潮,导演吴宇森、刘伟强,演员刘德华、郭富城、古天乐、张家辉、任贤齐、林家栋、朱鉴然,以及艺人梁汉文、梁咏琪、熊黛林、王菀之、郑欣宜等集体发声,向观众力荐这部不可多得的佳作,并呼吁大家走进影院重温胶片带来的感动时刻。值得一提的是,吴宇森导演的现身令人惊喜,他早前曾参与项目的拍摄,后因身体原因遗憾退出,电影原定名《八部半》也更改为《七人乐队》,如今吴宇森再度与影片续写缘分,也令不少影迷感叹终于圆梦。

  《七人乐队》FIRST开幕放映 再获业内超高口碑

   自《七人乐队》面世以来,已受邀参展海内外多个影展,并被选为第25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和第4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在近日举办的第十六届FIRST青年电影展上,影片再度被推选为开幕片进行放映,在场业内同行与媒体都给予高度评价。

  现场有从事电影行业的观众表示"我们作为电影人,会想用影片传递一些思想。这正是我从这部影片中看到的”。一位从深圳远道而来的嘉宾感叹“它仿佛在审问我,从哪里来又要去向何处”。胶片拍摄所带来的画面质感,同样引发了许多观众的回忆“仿佛回到了最初接触电影的时光”。还有一位影迷的感言简短却充满力量“感谢还好有电影”。《七人乐队》目前全国预售已开启,即将于7月29日全国公映,期待届时有更多观众走进影院,从七段故事中看到中国香港的沧桑变迁。

  电影《七人乐队》由中影寰亚音像制品有限公司及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出品,星光联盟影业无锡有限公司、8028控股有限公司及北京真之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中国电影合作制片公司监制,银河映像(香港)有限公司承制,中影寰亚音像制品有限公司、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星光联盟影业无锡有限公司及寰亚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发行,华夏电影联合发行。

\

\

\

\

\

\

\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七人乐队》北京首映礼六大主创罕见同框 孙红雷现场“告白”徐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