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群星聚集,00后演员大放光彩

来源:作者:时间:2022-08-01 09:20:33
  7月30日,第36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系列活动在武汉圆满落下帷幕,本届百花奖以“花开江城·光影未来”为主题,在30日晚上举办的百花奖颁奖礼上,众多明星出席,可谓是星光熠熠,光彩夺目。

  获得本届百花奖最佳男主角提名的有吴京、张译、刘烨、沈腾、易烊千玺,最佳男主角的桂冠则是由演员张译斩获,张译凭借在电影《悬崖之上》中的精彩表现获得该奖项,可谓实至名归。而袁泉则凭借在《中国医生》中的“文婷”一角获得本届百花奖最佳女主角。

\

  在参加大众电影百花奖系列活动的一众演员中,不乏00后甚至10后演员的身影,像易烊千玺、陈哈琳、许纯、任斯诺、徐钰等。令人惊喜的是00后小演员陈哈琳,她凭借在《奇迹·笨小孩》中的精湛演技获得“最佳新人奖”,我们不难发现,00后演员已经逐渐在影视圈占得一席之地。

\

  相对于其他实力演员来说,00后演员许纯是一幅新面孔。此前,许纯已经参演了由杨烁、蒋欣领衔主演的连续剧《梦想城》,在剧中饰演青年姜逸菲一角,倍受观众的期待,而该剧将于2022年下半年播出。

\

  谈及电视剧《梦想城》,许纯表示,在校期间就能够和各位演艺圈前辈合作,自己感觉到很幸运,也很感恩有这样一个出演的机会。自己在剧组学到了很多东西,也得到了不少的锻炼。同时,许纯还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关注连续剧《梦想城》以及自己到时候在电视剧中的表现。未来,自己也会继续努力,争取下次能够带着自己的代表作来参加大众电影百花奖。

  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些00后演员在演艺道路上的精彩表现,希望他们可以为中国影视行业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口碑佳作《七人乐队》今日公映 曝光许鞍华谭家明杜琪峯特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