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线电影《小顽童之国球小子》开机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时间:2021-10-03 12:14:18
  9月30日,院线电影《小顽童之国球小子》开机启动仪式在上海希尔顿花园酒店(新虹桥店)正式举行。该片男主角唐廷轩、女主角赵铭洋、知名演员王侃,制片人马丹蓉、总导演靪文及联合导演刘远锋等主创团队参加了开机启动仪式。

\

\

  电影《小顽童之国球小子》是由万犇影业(上海)有限公司、万禾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浙江万犇影视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莱尚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热血/儿童/励志/竞技小顽童系列电影第二部。主要讲述了一个天资聪颖热爱乒乓球的男孩在进入专业乒乓球俱乐部后经历了一系列挑战和挫折,最终在父亲、教练、队友的鼓励下重拾信心,夺得选拔赛冠军的故事。

  乒乓球作为中国的国球,在国内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普及度较高。职业乒乓球运动员大多是从4-5岁起开始学习乒乓球,本片则着重真实再现乒乓健儿在孩提阶段的成长史:对国球运动从懵懂到热爱,再到为之奋斗的全过程。尽管片中塑造的运动员还只是孩子,但斗志和毅力却不输成年人。通过赞颂乒坛健将从小坚持不懈、刻苦勤奋的体育精神,普及乒乓球文化、传递正能量,并教育孩子们有志者事竟成,经历风雨才能见到彩虹的正确价值观。

  在开机仪式现场女主角赵铭洋在现场动情演绎了歌曲《听我说谢谢你》。

\

\

\

  据悉,该片制片人马丹蓉曾参与制作了诸如《寒战》《京城81号》《闺蜜》《绝命航班》《恋爱中的城市》《麻烦家族》《终极一班5》等优秀的影视作品。

  同时,影片在创作过程中得到了上海市奉贤区教育局、上海市奉贤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上海市奉贤区中等专业技术学校的支持,以及著名表演艺术家牛犇老师及其儿子王侃老师的倾情指导。

  唐廷轩作为万犇影业小演员,曾主演了《小顽童之冒险小子》《我的学校》《精武小旋风》《神探狄人二杰》《悬崖下72小时》等多部影视作品。2019年参演了由牛犇、吕其明、林永健、张光北、颜丹晨、程愫、周惠林等一批优秀演艺界同仁共同参与拍摄的建党百年献礼片《矢志不渝》。在今年7月1日刚刚全国上线的中国电信建党百年献礼宣传片《红色信仰》中有不俗的表现,唐廷轩自律而又上进的表现得到了合作过的前辈们的一致好评。赵铭洋与唐廷轩曾在小戏骨·大电影《精武小旋风》中有过合作,并表现出色。

  电影《小顽童之国球小子》对于全方位宣传乒乓文化具有重要意义,相信有优秀团队的加持,一定会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影体验。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电影《格萨尔王》之《王者之歌》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