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寒《你微笑时很美》首播 长阙穿越解锁新玩家身份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时间:2021-06-28 14:10:05
  6月23日,改编自同名小说的电视剧《你微笑时很美》在优酷视频和腾讯视频首播上线。该剧由新湃传媒制作,许凯、程潇、翟潇闻、高寒等参与主演。该剧讲述了被游戏“抢”走男朋友的懵懂少女童谣,因战绩出色收到游戏战队ZGDX邀请,签约成为职业选手的故事。

  老K上线 电竞美妆发糖皆不误

  日前,芭莎电影发布一套战队西装大片,ZGDX战队成员悉数登场,甜酷满分,让这组大片一经发布就引发了观众的大量期待。近期曝光量实力大增的气质小生高寒也位列其中,以冷酷俊俏的外表诠释在这部新作品中的新形象。

\

  高寒饰演的老K是ZGDX战队的一员,日常专注电竞的他不仅技能赛高,更是一枚毒舌的高冷少年。从小出身于并不富裕的家庭使得老K的性格内敛内向,但自从在寄宿学校被发现游戏天赋,便一发不可收拾,甚至闻名全校。大学之后,明神发现了老K的天赋,也使得老K励志做一名职业电竞选手,所以明神对老K有着长兄一般的影响,也正是因为这份感情和理想,老K从始至终执拗着希望保留战队。在与童谣(程潇饰)的从陌生到熟悉的过程中,高寒饰演的老K更是金句频出,看上去面无表情,但总能让伙伴们看到他冷漠的外表下一颗火热的内心。

  当然,老K在剧中并不是一个独来独往的人,官方释出的海报和大片中,一直陪伴在老K身边嬉笑打闹,同进同出的就是同一战队的队友老猫(肖凯中饰)。当然,因为默默守护着经常头脑发热的老猫,老K和老猫之间也经常发生一些啼笑皆非的“撒糖”趣事,值得观众期待。

\

  戏里的老K老猫有点好磕,戏外的高寒和肖凯中更是娱乐圈中真友谊的正面教材。两位少年因戏结识但并未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失联,于是网友更是细心地发现,高寒和肖凯中经常在私下一起相约“干饭”、逛街,更是在彼此的社交平台里嘘寒问暖,宛若亲兄弟。这样朴实可爱的友情也让不少网友大呼“磕到了”。

  双剧霸屏 冷萃颜高寒未来可期

  近日,高寒还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了《你微笑时很美》的单人海报,令网友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别人的画面中有电脑、耳机,而作为职业选手的老猫的画面中却尽是满满的美妆用品。评论区的网友的更是脑洞大开:“难道老猫还是个带货达人?”美妆和老猫又有怎样的联系呢?期待观众们在剧中找到答案。

\

  近日,高寒参与主演的古装言情仙侠剧《千古玦尘》也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作为后池(周冬雨饰)的大管家,长阙的忠心已让不少网友大呼暖心。剧情即将开虐,作为清穆(许凯饰)和后池的“CP粉”,长阙还将有更多“助攻”操作,敬请期待。

\

  《你微笑时很美》目前已登录优酷腾讯视频全网首播,《千古玦尘》也在腾讯视频火热播出中,期待高寒在两部剧中切换身份的精彩表现,也期待高寒日后的更多作品和更多面角色展示。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青春须早为》OST大碟 梦想与爱情的奏鸣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