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Scott,从一名歌手转型成为演员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时间:2021-09-21 13:24:51
  今天要给大家讲的这个人物,可以说他的成功是非常艰难且不容易的,他没有一个很好的面貌,也没有足够吸引人的魅力,曾经还是一名网络音乐人,后面又背负着艰难的生活漂泊。这样的条件可以说是很难成功的。但他确实做到了,他的原名叫做葛苗苗,现在大家都叫他的英文名kevin-Scoot

图片3.png

  说起kevin-Scott这个名字,可以说大家都不太熟悉,可能没有人听过他太多的音乐作品。但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长得并不出彩,但是那真实且朴实的歌声让他收获了非常多的粉丝。

图片4.png

  现在小编就给大家说一说,在他如今成功的表面下,曾经有过多少艰难的故事。他并没有什么名气,也没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期间他还做了很长时间的zumba舞蹈教练,关于他曾经做过舞蹈教练的故事,很多人都不知道。可能大家都想不到,kevin-Scott竟然还做过舞蹈教练,小编刚知道的时候也是非常惊讶的,没有想到他和舞蹈还有过故事,不过也不得不感慨的说,他可是一个又会唱又会跳的人,可以说是非常的多才多艺了。后来他去了上海,正式的开始了自己的漂泊生活,但去了上海之后,他也不知道去做什么,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他都没有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直到2019年的时候,他因为有一个艺人好友而重新接触了音乐这一行业。那一年他已经三十一岁了,对于很多人来说,三十一岁这个年纪都算是不小了,但是在这一年,三十一岁的他萌生了一个想要当音乐创作人,歌手的想法。音乐行业的竞争非常强烈,在一堆美女帅哥和好听声音的情况下,本身可以说是没有一点优势的,很多人都劝他放弃,但他决定坚持下去。

图片5.png

  终于机会被他等来了,在2021年的时候,他参与了《迷幻奇踪》这部电影主题曲的原声带演唱,并参演了翊万斯年文化传媒公司制作的网络剧《开门》,一下子被更多的观众去知晓。他现在终于凭借着自己的能力被大家认可和接受,也像大家证明了一个歌手和演员并不需要很好的颜值,只要坚持苦练自己,最终总有被认可的一天。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新锐艺人蒋翊出演微电影《假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