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线电影《人间理想》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圆满举行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时间:2021-09-13 13:10:29
  ——深圳市上御同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携华融国投控股(深圳)有限公司在深举行战略合作签署仪式

\

\

  2021年9月9日,深圳市上御同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华融国投控股(深圳)有限公司暨院线电影《人间理想》项目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市平安金融中心成功举行。 深圳市上御同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间理想》导演田刚先生、华融国投控股(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 拓荒牛(深圳)规划设计公司董事长刘尚泉先生、广东省政府特聘参事 原深圳政协副主席周长瑚先生、原深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 文明办主任段亚兵先生、华融国投控股(深圳)有限公司副总裁石汪明先生、深圳市福顺基金会秘书长李安玉女士、算筹(深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鹏先生、算筹(深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首席顾问朱兴勃先生、著名艺术家乔红女士、《人间理想》策划人方蔚川先生、《人间理想》执行制片人李红斌先生与卢柔君女士、旅游公司董事艾秀华女士等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

\

\

  签约仪式现场,在各方来宾的见证下,秉持“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长期合作理念,深圳市上御同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代表人田刚先生与华融国投控股(深圳)有限公司代表人刘尚泉先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后双方将就院线电影《人间理想》项目在多方面展开广泛深度的合作,并发挥各自的资质资源优势,共同为中国的影视文化产业以及民政福利系统的宣扬发展贡献力量,致力完成电影项目。

\

\

\

  院线电影《人间理想》源于现实,以民政先进人物为聚焦,以建国以来工作在全国民政系统福利中心,忠于职守、爱岗敬业、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孺子牛”精神的三代工作人员为依托,以涌现出的深圳宝安区费英英等为代表的孺子牛获奖者的真实故事创作改编;影片顺应了时代发展的脉搏,塑造了一群有情有义、有理想、有担当、小人物、大情怀的人民保育员形象,将普通人与国家民族历史的命运勾连,渲染“小我”见证历史的情感体验、诉求,最大化地引起观众共情,从各个方面展示了普通共产党员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品质,体现出建国以来中国民政福利系统不断进步的光辉历程。

\

  深圳市上御同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人间理想》导演田刚先生代表《人间理想》制作组对各位领导、媒体朋友以及各位来宾莅临参加签约仪式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期待在与融国投控股(深圳)有限公司的合作下,为《人间理想》项目赋予力量,用匠心精神与优质资源打造让社会共情的优秀影视作品,在宣扬民族大爱的同时唱响民政福利系统的赞歌。

\

  签约仪式上,华融国投控股(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 拓荒牛(深圳)规划设计公司董事长刘尚泉先生表示,双方的合作将使《人间理想》项目如虎添翼,在调动双方资源与行业中坚优势下,将进行更深度的创新,让民族情怀深入人心。

\

  广东省政府特聘参事、原深圳政协副主席周长瑚先生提出,将“爱、情、恩、慈、恕、孝”的概念融入项目理念,给影视作品注入更深的核心思想;要以“尊重人权、尊重合作方、尊重工作人员、尊重社会”作为双方的合作原则。期许在不久的将来在大银幕上看到诚心真挚的影视作品。

\

  原深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兼文明办主任段亚兵先生对深圳影视发展极度重视,在深圳的影视界人才济济,共同怀揣着对社会的责任以及文化创造的热情,以影视作为文化载体注入真挚情感。在未来,深圳的影视发展必定会空前飞速,为中国影视事业添加浓重的一笔光彩。

\

  深圳市福顺基金会秘书长李安玉女士对民政福利事业表达了深厚的感触,在对孤残儿童的关爱工作上联系《人间理想》的电影核心理念,要让社会观影人群感受到民政福利事业对孤残儿童的大力帮扶,通过全社会的共同努力让孩童拥有身心健康成长的机会并且回归社会献力打造美好未来的力量。

\

  深圳市上御同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华融国投控股(深圳)有限公司暨院线电影《人间理想》项目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圆满成功,昭示着双方未来在打造真情动人影视作品以及资源优势共享方面的强强联手。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院线电影《龙行天下之战龙决》于西双版纳顺利杀青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