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后重生之荒岛求生》是电影《劫后重生之宝藏之谜》的续集片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时间:2021-02-02 14:29:36
  《劫后重生之荒岛求生》是电影《劫后重生之宝藏之谜》的续集片

\

  前两个月,互联网电影中有一部神剧《劫后重生之宝藏之谜》一群人去荒岛旅游,结果惨遭杀害,原来故事结局就是女主角美娇(黄雨萱 饰)和男主姜峰(雷启飞 饰)吵架以后的一个梦,美娇梦中醒来才发现姜峰是个不错的男人,刚好姜峰也策划了一场浪漫的求婚仪式,这让虚荣的美娇答应了姜峰的求婚,走入了婚礼的殿堂,这就是《劫后重生之宝藏之谜》的故事,今天我们要分享由搜狐视频独家播放的电影《劫后重生之荒岛求生》姜峰和美娇婚后的故事,原班人马出演。搜狐视频充值一个会员可以观看两部《劫后重生》荒岛系列电影,何乐而不为呢!

\

  影片一开头,就是婚后姜峰的父亲去世了,但给姜峰留了一大笔遗产,妻子美娇为了给老公姜峰散心,组织了场活动,美娇和姜峰的兄弟周大成(周勇敢 饰) 联合起来一起,在他们举办的游艇聚会上迷晕姜峰并仍进海里,就是为了抢夺姜峰的遗产和骗姜峰的意外人生保险。没错这集就是美娇要为了财产和姜峰兄弟通奸谋杀亲夫。

\

  结果姜峰飘到一个孤岛上,面对各种困难没水,没食物独自生存了三十天。而故事的另一端,美娇和周大成搞到了姜峰的资产以后在城里各种灯红酒绿,纸醉金迷不断挥霍。

\

  一天姜峰在海边叉鱼的时候发现一个女人飘落在海面 他跑过去救起女人才发现是他老婆美娇,还留有一口气,原来美娇当得到所有资产以后又被这个情人周大成下药迷晕丢进海里了,这下他们怎么才能回去岸边 怎么才能抢回本该属于自己的资产呢!赶紧观看吧!

\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电影《鸠摩罗什》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深圳举行

标签
  • 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