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二届中原少儿影视节来了!你,就是主角!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时间:2020-09-28 09:16:36
  紧随金鸡百花电影节,根植中原沃土又一大型影视活动“2020第二届中原少儿影视节”于今年9月底已经拉开帷幕。该活动由河南广播电视台全资企业河南天象电视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是继首创大型古装儿童剧《热血春秋》面向全省选拔万人参与之后,又一具有河南广电特色的重磅品牌活动。

\

  据了解,由河南广播电视台天象电视传媒与热血(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河南广播电视台小记者俱乐部与天象剧星学院原创承制的大型古装儿童剧《热血春秋》相继推出第一季、第二季,并屡次被数十家新媒体平台原创热点收录,全力冲击中原文艺精品创作工程重点项目。

\

\

\

\

  新时代下“少年强则中国强”应从“文化自信”开始落地生根,不断竭力前行,更要跑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加速度”!。

\

\

\

  本届“中原少儿影视节”旨在给孩子们一个风采展示、健康成长的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通过线上海选以及线下晋级赛及总决赛,现场舞台狂飙演技,北京电影学院名师及演员现场点评,荧屏记录“演员的诞生”。 本次活动时间预安排为海选阶段(自9月24日至10月上旬)、海选100强名单公示(10月上旬)、晋级赛100进30(10月下旬)、总决赛30进20(10月底)。最终优胜者20名小演员将盛装出席“2020第二届中原少儿影视节”并接受颁奖,与艺术家近距离互动。

  《热血春秋》,能量少年!

  第二届中原少儿影视节,我们来了!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只做拼多多,聚多佳品或将带来更多创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