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小轻杆P7吸毛除尘更便携,轻松解决和宠物在清洁上的爱恨情“愁”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时间:2020-09-02 16:08:28
  在现实中,成长总是伴随着孤独,而宠物有着将孤独转化为快乐的魔力。但宠物带来快乐的同时问题也随之产生,不仅需要精心照顾,还要时刻准备打扫,尤其是掉毛问题,当然从外面带回家中的脚印也不能忽视,只是清洁上就够让人头疼,宠物毛没掉完,铲屎官的头已秃。

\

  宠物毛更轻更软,一点风吹草动都能满天起舞,随便打个滚,毛发都能侵占家中各个角落,长毛、绒毛组团作案,地板、沙发,桌子早已沦陷,可是除毛的速度远远比不上掉毛的速度,越清理越烦躁。其实只要找到正确的清洁方式,让你的小麻烦分分钟变回小可爱。应付产生的宠物毛,吉米小轻杆轻松便捷随手吸,不劳累,不费心,对宠物只有爱,没有愁。

\

  沙发底下,地毯上面等随处可见的宠物毛,铲屎官无从下手,还惹得一身“毛”,传统吸尘器不轻巧无法深入底部,走地毯也如走山路一般艰难前进,而且毛毛无穷无尽。吉米小轻杆拥有独创双尘杯设计,地刷带尘杯的结构可以更好地分担重量,让手部受力更小。小巧身材如折叠伞一般,加之纤细的金属杆,可以深入床铺、沙发底部,比侧手把吸尘器更省力,清洁更深度。吉米小轻杆电动地刷可以在高速旋转的带动下有着向前的动力,不仅手上承担的重量小,而且吸尘的阻力也减小,地毯吸毛再难又何妨,吉米小轻杆在手“任我走”,吸毛深入还轻便,告别毛堆没烦恼。

\

  宠物散步回来在地板上留下脚印,稍不留神四处乱跑就会给地面画上“抽象画”,铲屎官又要辛苦洗涮拖把来拖地,有时还要跪在地板上费力擦拭,离暴走就差一根宠物毛。吉米小轻杆拥有自主研发的高效数码电机,可以产生14Kpa的大吸力,不仅可以轻松将缝隙、角落里的毛发吸净,而且配合独创的“软硬复合毛刷”,在如此强大吸力带动的滚刷高速旋转下,硬毛可以擦除脚印,软毛可以抛光,吸地的同时也实现了擦地的效果,省时省力,“扫地+投洗拖把+拖地”的三步曲终于可以放弃,面对地面脏污,吉米小轻杆一步就能轻松搞定。

\

  爪印搞定了,被毛发侵占的底部角落也能搞定,是否就可以高枕无忧?毛发虽然被吸除了,但是否缠到滚刷上面了?对此,吉米小轻杆滚刷上拥有创新的梳毛条结构,能够边梳边扫各类毛发,减少静电的同时快速吸毛,自动梳理吸在滚刷上的毛发并收集到尘杯里,有效防止毛发对滚刷的“死缠烂打”,大幅度减少了宠物之家的清洁难度,让吸毛一顺到底。

\

  有宠物的陪伴每一天都不会孤单,抱着宠物沉迷于埋头“猛吸”蓬松柔软的触感同时,也不要忘了吉米小轻杆随手吸净地面上的毛发,干干净净的家才会让养宠更快乐。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全新爱普生家用智能投影机 专业家庭影院品质亲民价格选择

标签
  • 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