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惟新导演执导监制,今屋出品的两部网剧官宣发布

来源:作者:时间:2022-11-14 12:10:10
  近日,在香港COINLLECTIBLES & MARVION一周年庆典及展览开幕式上,由阮惟新导演执导监制,今屋出品的网剧项目《听,有风吹过的星空》《荆棘之刃》(暂定名),首次官宣发布!

IMG_256

IMG_257

  Marvion是XBE旗下公司,是一家以媒体和娱乐行业为主的元宇宙区块链公司,专注于为成人和儿童提供电影、戏剧、动画、漫画、音乐和游戏的内容和娱乐发展,并通过区块链和NFT技术,解锁、提升和保护媒体和娱乐知识产权的价值,为有形和无形的媒体及娱乐资产创造受法律约束的拥有权代币。

  李应樵博士是Marvion的创始人和董事,也是李氏家族的一员,他致力于技术的开发,在科技上有超过20年的经验,并拥有超过45项注册专利和800项授权专利。

IMG_258

  接下来,将有「百亿票房」阮惟新导演及其制作团队强势加盟其中,利用DOT技术,倾力打造一批全新的原创影视IP。

IMG_259

  据悉,《听,有风吹过的星空》《荆棘之刃》(暂定名)将是阮惟新导演加入Marvion后重点与内地合作开发的影视项目。

  两部作品均会在甘肃取景拍摄,除了有业内硬核主创团队的实力加盟助力外,还旨在以“影视+文旅”的城市文化传播新路径,串联甘肃在地文化旅游品牌资源优势从多场景、多维度跨界联动,探讨甘肃旅游产业创新升级之路,以求实现地区与文化、影视与文旅的双赢发展。

  《听,有风吹过的星空》(暂定名)

  都市 / 情感 / 励志 / 青春 / 探险

IMG_261

  故事内容讲述大学建筑系女生苏宛与其同伴,在古建筑日益消亡的今天,面对唯利是图的房地产商以及残酷的自然环境等不利因素下,顶住各种压力,坚持保护古建筑,甚至深入荒野探索古书上记载的遗失文明、神秘遗迹,只为为中国历史文明正名。

  《荆棘之刃》(暂定名)

  公安 / 悬疑

IMG_262

  荆天明因抓捕负伤,从高原警察的岗位上调回了家乡陇北市城关分局刑警大队。为了不辱使命,做一名有使命感、有信仰的刑警,完成儿时的理想,他跟高冷且“不近人情”的刑警副大队长苏亚楠成为搭档,两人一边培养办案默契,一边出外勤侦破疑案、抓捕嫌疑人。

  他们接二连三破获了数起刑事案件,而在抽丝剥茧后,最终也侦破了一起由伪装成高空坠楼的意外悬案而引发的高智商系列犯罪案件,并成功抓捕了嫌疑人。与此同时,荆天明跟苏亚楠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成为了“可以把后背交给对方”的刑警搭档。

  两部网剧作品正快马加鞭筹备中,敬请期待!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不二兄弟》电影主创见面会在泉州举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