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乡村·助力振兴·2022年湖南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全面启动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时间:2022-05-31 21:59:30
  光影乡村·助力振兴

  2022年湖南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全面启动

  5月26日,2022年湖南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全面启动仪式在长沙市望城区乌山街道举行。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湖南省电影局局长胡代松宣布2022年湖南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全面启动,并与出席启动仪式的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原副巡视员崔国强,湖南省委宣传部、长沙市委宣传部、望城区委宣传部、望城区文旅广体局、省电影行业协会有关负责人共同按下水晶球,正式开启本次启动仪式。

\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电影局指导,湖南省电影发行放映中心有限公司主办,长沙市委宣传部、望城区委宣传部、湖南省电影行业协会、望城区电影事业管理站、湖南桓圣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协办,长沙桓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湖南智慧禽园科技有限公司、长沙玉和酿造有限公司、湖南省宁乡市四小碟食品公司、湖南金六谷药业有限公司、湖南浪之琴商贸有限公司、长沙大地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抱抱堂科技有限公司、宁门香局工作室,作为嘉宾单位亲临活动现场参加启动仪式。

\

  湖南省委宣传部电影处处长欧阳文风在启动仪式上强调,要改革完善服务模式,探索创新服务方式,推动流动放映向固定放映、室外放映向室内放映转变;要合理制定放映计划、安排放映场次,确保放映全覆盖,提高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实效。省电影行业协会秘书长黄江龙提出,湖南省电影公司要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加强平台日常监管。湖南省电影公司一致表示,将不断提升放映质量和服务成效,圆满完成年度放映任务。

\

  启动仪式后,大家纷纷表示,农村公益电影是丰富农村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也是宣传政策导向的精准窗口,希望能有更多更深层次的参与机会助力文化惠民,服务乡村振兴。湖南桓圣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周珊表示,将结合公司自身条件和以往工作经验,在乡村振兴领域中,与农村公益电影紧密联动,为农村公共文化服务积极添砖加瓦。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好孕妈妈》最新退款公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