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魔鬼的代言人》开机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22 16:55:57
\

\

\

\

\

  2022年4月8日上午七点整,电影《魔鬼的代言人》开机仪式在合肥市翡翠公馆隆重举行。电影根据李梓滔的同名小说改编,由作者李梓滔亲自担任编剧。

  该剧讲述了18岁的高三女学生曹妍,因为样貌、成绩过于优秀,被同学嫉恨而遭受了校园暴力,期间有一个常年搞心理咨询的神秘男子目睹了曹妍被欺负的过程,同情曹妍决定帮助曹妍,他让曹妍把恐惧卖给他,事情也就迎刃而解了。半信半疑的曹妍最终儿戏般和神秘人做了交易,而做完交易之后,事情的发展也逐渐偏离轨道。

  编剧在原著核心的基础上重新进行了编排,重点探讨当下学校里的各种现象以及学生们的心理健康问题。整部片子带有魔幻现实主义,而编剧也喜欢创作带幻想元素的作品,据悉导演和编剧有志于合作去拍摄更多带幻想元素的影视剧。

\

编剧李梓滔

  自由撰稿人、编剧、简书推荐小说领域人气作家,已出版科幻系列《神秘事件调查录》、东方玄幻系列《笑幻奇缘》、武侠《笑玩江湖》三部长篇实体书、电子书、有声小说等多种形式的出版物,同时在杂志与网络发表着各类中短篇小说。

  本片特地邀请FIRST电影节青年导演周杨执导,作为驰骋影视行业多年的周杨,拍摄和参演过很多影视作品,成绩显著,对于执导这一部带有魔幻现实主义色彩的作品,他也表示极大的兴趣与热忱。

\

导演周杨

  导演《励志少年》、《记忆商铺》、《我是美术生》,编剧《被遗忘的角落》、《情感劝退师》、《南京爱情故事》、《巡警老王》,出演过禁毒宣传片《生命只有一次》、爱奇艺电影《红发廊》、爱奇艺电影《极度抑郁》、爱奇艺电影《老千归来》、院线电影《红剪花》。

  同时本片也很荣幸邀请到前MISS Q校花女团成员肖慧贞参演女主,扮演一个青春靓丽的女学生。

\

  拥有校花与女神气质的肖慧贞曾参演过多部影视剧,其资深的演艺经历早已打磨出了精湛的演技!

\

  相信作为这部电影女主的她,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在这里也预祝电影大获成功。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玩心大作战 雷蛇推出小黄人限定款游戏外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