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获殊荣|联众优车获2021中国汽车创新大典企业经营典范奖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19 17:27:52
  2021年1月8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Auto dealer汽车经销商和V车圈联合发起、创新互联(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微车界传媒联合承办的2021(第六届)中国汽车创新大典暨汽车行业私域流量大会,在海口市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图片

  受到中国汽车创新大典组委会的邀请,联众优车获得2021(第六届)中国汽车创新大典企业经营典范奖,并与近千位嘉宾共同见证中国汽车创新大典的开幕盛况。

图片

图片

  联众优车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和坚持创新,在成立初始,依托于汽车金融为出发点,致力于服务客户全生命周期,努力成为消费者值得信赖的汽车服务平台。

  截止2020年,联众优车业务规模实现显著同比增长;通过对贷前、贷中、贷后的风控体系建设,综合利用大数据查询、分析和监控,公司资产质量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图片

  中国汽车创新大典(CAIG)从2015年第一届开始,历经五届,至今已经成为汽车行业创新企业的标杆。超过5000家创新车企、经销服务企业、公关营销、技术企业的CEO和创始人参与过盛会。 作为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的官方开幕论坛,本届汽车创新大典主要围绕产品创新、私域获客、客户运营、用户体验四个层面进行互动讨论。

图片

  2018-2020年,中国汽车行业连续三年负增长。疫情加速了部分车企的分化整合,与此同时,我们也看到,国内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各项数据愈发靓丽,新车型和新科技层出不穷,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产业扶持政策只增不减。以上数据与事实均表明:中国汽车产业已经迈进创新产品、渠道变革、客户至上的新时期。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老哥曝光台:痛心案例成堆,防假防骗防黑永不松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