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狙击》今日上线 李东学复仇对狙誓守家园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时间:2022-03-13 12:37:46
  今日,由孙建标、赵非凡、程海波、周功靖、高晗、季国华、雨农、路明、胡伟伟担任出品人,黄玉楼、胡越、娄魁文任总制片人,赵锐勇、孙建标任总监制,周功靖、贾若镭、钟瑞任总策划,实力导演林伟执导,赵锐勇任总编导,郭勇任动作导演,演员李东学领衔主演,胡雪儿、周波、山崎敬一(日本)、杨明娜、于波、张皓承、王泽宗、韩东起、佟意、潘洪岑、宋一、岳冬峰等主演的抗日战争题材电影《冰雪狙击》,已于爱奇艺独家上线。

《冰雪狙击》今日上线 李东学复仇对狙誓守家园

  电影《冰雪狙击》以抗日战争为故事背景,讲述了东北抗联在面对日军压倒性的军力和重火力压制下,拼杀出一条血路,最终击破敌军封锁的故事。

《冰雪狙击》今日上线 李东学复仇对狙誓守家园

李东学生死狙击血战敌寇 热血忠魂再现革命史诗

  在电影《冰雪狙击》中,狙击手华志身负血海深仇,为复仇他与日军展开周旋和对抗,最终在血与泪的洗礼中,迅速成长,光荣地完成了保家卫国的战斗任务。除了对抗日军侵略的故事主线外,影片还设计了多场小规模的战役,极具可看性。包括一开始的冰雪阵地伏击战、守卫我方电台的阻击战、抗联战士抢夺日军物资的枪击战、中日两方狙击手的生死对狙等。影片节奏紧凑,高燃不断,展现出抗联战士不畏压迫,奋勇抗敌的不屈精神。

《冰雪狙击》今日上线 李东学复仇对狙誓守家园

  影片中,不仅有很多高燃嗨爽的枪战追击画面,还有很多感人至深的情感场景。华志(李东学饰)妻儿被日军屠杀悬尸城门;电台联络员罗梅(胡雪儿饰)面对敌人的枪林弹雨发送电报;女政委李秋彤(杨明娜饰)为护电台牺牲,最后的托孤遗书令人泪目;抗联老班长老高(周波饰)为炸毁日军军火库,拉响手榴弹与敌人同归于尽……影片中各角色所展现出的情感令人动容,虽面对生死存亡,但仍闪耀人性光辉。

《冰雪狙击》今日上线 李东学复仇对狙誓守家园

东北抗联万众一心抵御外侮 冰海雪原抗日救国

  电影《冰雪狙击》中,东北的一支抗联队伍,在队长老高和政委李秋彤的带领下,联合狙击手华志、电台联络员罗梅共同热血抗日驱逐日寇。在面对日军不断的残酷围剿,为守护家园阵地,抗联小队决定突破日军封锁,潜入敌军营地,掌握战斗主动权。狙击手华志与日军王牌狙击手展开激烈对抗,这场生死狙击究竟谁输谁赢?在敌强我弱的偷袭战中抗联能否取得最终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

《冰雪狙击》今日上线 李东学复仇对狙誓守家园

  抗联战士是不畏牺牲和压迫,为挽救国家危难挺身而出的英雄,我们不能忘记这些用鲜血染红黑土,为抵御外侮流血牺牲的革命战士。在面对民族存亡的空前危机时,他们万众一心,为祖国浴血奋战,用热血忠魂铸就铮铮铁骨,用铿锵热血守护祖国的每一寸国土,为国而战、为尊严而战,致敬这些保家卫国的抗日英雄!

《冰雪狙击》今日上线 李东学复仇对狙誓守家园

  电影《冰雪狙击》由浙江长城传奇影业股份有限公司、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火烧云实业有限公司、杭州长影网生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品像(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勇士影业有限公司、山西长城晋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剧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杭州长影伊人传媒有限公司、源心映艺文化传媒(无锡)有限公司、怀宁长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广润影业有限公司、雨农出品,浙江长城传奇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蜗牛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勇士影业有限公司制作,品像(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指定合作品牌为百基拉(炸鸡汉堡)。

  今日,记得锁定爱奇艺《冰雪狙击》,看李东学生死对狙血战敌寇,向为国而战的无名英雄致敬!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红纸鹤》定档3月1日:空姐妻子绝地反击,女律师援手探真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