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SUIT后秀暴汗服的魅力究竟有多大?搭配运动提高新陈代谢率才是关键!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时间:2022-03-08 14:05:44
  暴汗服是科学运动装备,并非激素般立竿见影,提升新陈代谢率是基于运动消耗量基数。暴汗服需要搭配运动时使用才会发挥最大效果,并不是坐着不动等体温上升来提高新陈代谢,那这样的新陈代谢率是很薄弱的,正确的方式保持固定频率的强度运动,但不要过度暴汗,每次穿30分钟作用,可搭配跑步,室内有氧运动及动感单车,运动完及时补充水分电解质,再好的运动设备也要搭配正确的运动方式,这样才能真正达到提高新陈代谢的作用。

  随着冬奥会的成功举办,全民开始运动潮,除了冰雪运动以外,大家对于跑步、健身、瑜伽等其他运动也燃起热情。但正值乍暖还寒时,有很多朋友都苦于没有良好的运动环境,春季室内外温差大,热身慢,出汗效果差,长时间运动可能都很难有暴汗的畅快体验,疲惫一天想要好好出汗放松下的朋友们,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件暴汗服来帮助你提高新陈代谢,迅速暴汗,迅速加快热量的消耗,达到燃烧卡路里,维持健康身材管理的效果。

\

  暴汗服作为新潮健身辅助装备,可以通过提升新陈代谢,达到燃烧卡路里的效果,有眼尖的网友就发现暴汗服曾被多位一线明星上身,如蒋欣、杨紫、贾乃亮等。除此之外,许多专业运动员与健身教练也都选择身着暴汗服产品训练。

\

  想必大家对金晨都不陌生,作为娱乐圈的运动达人,就曾因身材频频出圈,更因为腹肌几次喜提热搜。此次官宣HOTSUIT后秀暴汗服的代言也让网友不禁猜测这是否就是她练成硬核腹肌的秘诀。

\

  身材管理几乎是每一位女明星的必修课,也是每个爱美人士的健康追求,采取一些辅助健身设备来提升燃卡效率无疑是很好的选择。在HOTSUIT后秀暴汗服引领健身新风潮的同时,关于暴汗服究竟是不是智商税的争议更是层出不穷。

\

  有人认为暴汗服的主要作用机制就是通过在短时间内促成大量排汗而达到体重下降,这只能起到脱水的作用,一喝水就会反弹?也有人认为暴汗服的材质特殊,整体作用类似裹保鲜膜运动原理,不透气可以促进排汗,却有很高的风险,轻则过敏重则休克?

\

  其实不然,首先暴汗服的作用原理不是通过排汗达到减重的目的。HOTSUIT后秀暴汗服的科学原理在于通过特殊的银涂层面料的运用,在体表快速形成热循环,提升体温,从而提高新陈代谢(医学研究表明,体温每升高1℃,基础代谢增加12%),能更容易地达到并且维持住最佳燃脂心率,燃卡效率更高;同时,穿着后秀HOTSUIT暴汗服运动,可以产生更大的后燃效应,可以让身体在运动后都在持续消耗热量,进一步提升燃卡效率。

\

  而HOTSUIT后秀暴汗服本身也和裹保鲜膜有着天差地别,作为暴汗服的鼻祖和行业翘楚,远销74国,能成为500万全球运动爱好者的不二之选的最主要原因,就是产品的健康安全属性。全新升级版HOTSUIT后秀904pro暴汗服的透湿性为2000G/M2/24H,是保鲜膜的50倍左右,同时采用先进的科技工艺制作,严格选用升级版904PRO银膜抑菌材料和新型防水涂料,使得暴汗服在透汽性、防水性和安全性上都得到了全新升级,对皮肤更加友好。同时还使用了微孔透气科技面料,对于暴汗服的闷热、不透汽等痛点问题进行了有力的解决。

\

  除了产品本身,大家的运动时也要注意科学使用暴汗服,包括每次使用时间不能过长,最好控制在30分钟-45分钟,及时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间隔休息与补充水分,调整运动时长,正确认识到暴汗服只是辅助锻炼的工具衣服并不能当作普通衣服日常穿着,也不宜在非常炎热的天气下穿着暴汗服运动。

  除此之外,大家最关心的安全性,权威认证方面,HOTSUIT后秀暴汗服已被ACE(美国运动委员会,国际四大健身私教认证之一)、韩国龙仁大学(以体育为特色的综合型大学,包揽韩国30%的奥运金牌)、上海体育学院(国家体育总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建共管的体育类高等院校)等权威专家认证,安全有效,可以放心使用,更不要轻易相信休克等谣言。

  健康自律的人运气不会太差,快穿上HOTSUIT后秀暴汗服和金晨一起,燃烧你的卡路里吧!这个春天,和金晨一起动起来!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第22届中国澄海国际玩具礼品博览会暨2022线上玩博会将于4月22日在潮汕博览中心举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