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女孩》精彩亮相粤产影片推荐会,有望成为中国电影票房黑马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时间:2021-11-13 20:47:08
\

  2021年11月10-12日,由广东省电影局主办的“广东省电影院经理培训班”在珠海市圆满举行,来自全省的200多名院线经理、发行方、出品方、媒体等代表参加;作为活动内容之一的粤产影片推荐会成为此次活动的最大亮点,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电影管理处副处长刘德志主持,中印合拍国际功夫巨制《龙女孩》精彩亮相,在众影片中脱颖而出,影片有望成为中国电影票房黑马,广东省优秀电影先锋作品,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该片计划于今年11月27日在迪拜举行全球定档发布,并在中国和印度上映;电影《龙女孩》超燃宣传片将点亮迪拜哈利法塔;同日将在粤港澳大湾区11个城市做联动,每座城市中优选10个高档放映厅同步点映《龙女孩》;首场点映在佛山开启,同日在李小龙乐园举办“【向偶像致敬,不朽的华人骄傲】纪念李小龙诞辰81周年祭拜仪式”。

\

  据粤港澳大湾区影视文化产业联盟秘书长、大百姓影业总经理陈萌女士介绍:这部影片源自于对一代宗师李小龙深深的敬意。通过世界的视角展现中国功夫和女性文化;故事讲述了一位印度女孩Pooja15岁时,目睹了姐姐被性侵致死,让她觉得人生毫无希望。直到观看电影“龙争虎斗”,主演李小龙便成为她人生的导师。她向师父学习中国功夫,来中国感悟中国文化,走上自强之路。

  一股恶势力威逼利诱师父,想吞并师父的武术学校—龙校。师父预感到杀机重重,将龙校托付给了Pooja。

  晴天霹雳般的变故让Pooja陷入了巨大的悲痛和挫折,面对只手遮天的强大敌人,孤身一人的她将何去何从......

\

  印度女主演普加 Pooja是印度著名电影明星、亚洲跆拳道冠军得主,为拍摄好本部影片闭关接受三年中国功夫魔鬼训练。中方女主演母其弥雅Miya是中国著名动作明星、中印瑜伽形象大使 ,主演作品《急先锋》《功夫瑜伽》《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等。

  中方男主演石天龙老师饰演普加 Pooja的师父,他是国际功夫巨星、武道宗师、武术教育家、世界截拳道联盟主席、世界功夫文化联合会主席;他曾把截拳道引入中国,也曾经是电影中拳拳到肉的银幕英雄,后来专心武术教育。主演作品有《宝贝双龙》《龙闯中原》《重振精武门》等。

\

  电影《龙女孩》是因为中方导演刘静和印方导演拉姆·戈帕尔·维马对中国功夫电影的热爱以及对李小龙的崇拜而合力巨制这部影片。中方导演刘静现任大百姓影业董事长,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专业,毕业后一直从事导演行业,曾多次和张艺谋导演合作,担任电影《英雄》《满城尽带黄金甲》《赤壁》的执行导演,获得北京香港电影节最佳导演奖、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奖、加拿大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奖等。拉姆导演是印度著名电影导演、编剧和制片人。是印度教父:《Sarkar》《Sarkar RAJ》《Sarkar3》的导演。他是新时代印度电影的先驱之一,曾获得印度国家电影奖,印度政治三部曲和黑帮三部曲被评为“印度最具影响力的电影”;被称为“孟买最成功的特立独行者”。

  推荐会当天中方导演刘静也来到了现场,他介绍说:《龙女孩》是印度开放电影签证以来第一部办理电影签证的中印合拍电影,影片中融合了中印两国文化结合的场景、人文、风俗,包含了励志、功夫、爱情、亲情传统文化等多种元素为一体。

  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大百姓从国际合拍《龙女孩》开始,印度作为首站,第二部可能在欧洲,第三部在美国,第四部可能就在非洲,我们的目标就是一直沿着习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行动,如同大汉王朝就开启的“丝绸之路”,用中国的电影、助力中国文化“走出去”。

  该片对中印电影外交引进来、走出去意义非凡;该片的成功将为推进中外国际合拍电影起到借鉴作用;

\

  近日国家电影局发布《“十四五”中国电影发展规划》,对未来五年中国电影发展进行了谋篇布局,2035年我国要建成电影强国为发展目标;电影作为重要的“国家名片”,我们要想提升中国电影在世界电影格局中的话语权和影响力,需要把中国故事讲好,并把好的中国文化向世界传播。中外合拍片让中国跟世界接轨更快,加强中外国际合拍的合作是中国电影走出去,从一个电影大国走向电影强国的必经之路。

\

  大百姓影业就是这么一家定位走中外国际合拍路线的制片、制作管理公司,公司核心团队共同合作多年,经验丰富,团队稳定,配合默契,董事会核心成员,均为国际电影领域专家,其中Doug Frank(道格·弗兰克)先生是美国NARAS(国家录音艺术与科学学院、格莱美奖)董事会副主席,曾在华纳兄弟电影公司担任总裁24年,制片管理包括影史地位第一的《肖申克的救赎》在内的诸多影片,董事会全体成员,有极强的把中国电影做强做大,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的雄心。

  公司技术中国区业内处领先水平,与华纳兄弟围绕“一带一路”国家、城市的三十部电影项目,与《星球大战》系列制片方CINESITE,《速度与激情》制片方、版权持有方ORIGINAL FILM共同开发,全球发行,世界瞩目。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功夫电影《龙女孩》启动宣发仪式 中国电影发行“三剑客”探讨粤港澳大湾区电影产业如何融合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