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播剧《启航:当风起时》圆满收官 牛泽萌自然演技广受好评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时间:2021-11-04 21:39:16
  近期,由企鹅影视、小糖人联合出品,张娜、朱振华担任总制片人,刘畅、马一鸣执导,卓越泡沫担任总编剧的青春励志年代剧《启航:当风起时》正式收官。该剧由吴磊、侯明昊领衔主演,毛晓慧、向涵之、王新军、高海鹏、牛泽萌等人联袂主演,将机遇遍地的90年代作为故事背景,把青春、创业、成长等元素融为一体。该剧不仅生动还原了90年代的生活场景,也为观众带来了一段充满青春力量的精彩创业故事,一经上线便受到广泛关注。其中牛泽萌所饰演的最强闺蜜汪曼琳在剧中的表现也可谓是十分亮眼,演技细腻自然备受好评。

图片1.png

  牛泽萌在剧中饰演了一位活泼开朗的女大学生汪曼琳,她是女主谭媛的好闺蜜,更是谭媛与裴庆华恋爱路上的最强助攻。在剧中,她鼓励谭媛不畏流言勇敢表白,在谭媛受委屈时挺身而出,多次为谭媛出主意助攻恋情,被称为剧里的热心红娘,更有网友戏称:“有这种闺蜜还愁没有对象吗?”汪曼琳这个角色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自然离不开牛泽萌的精湛演技加持。牛泽萌通过对角色的仔细揣摩和精彩演绎,成功将汪曼琳热心红娘的可爱之处诠释得恰到好处。

图片2.png

  从《青簪所三千》的娇俏厨娘青簪到《启航:当风起时》的女大学生汪曼琳,两个年代反差感极大的角色牛泽萌都能轻松驾驭。从对不同角色的演绎中,可以看出牛泽萌实力极强的业务能力,也能看出她在角色塑造上的巨大潜力,从颜值到实力都是业内不可多得的宝藏女孩。

图片3.png

  牛泽萌,1月27日生,水瓶座,身高167cm,体重46kg,来自于江苏南通,特长是烘焙,画画,唱歌,跑步。目前所属宸帆娱乐,相信未来的她一定会挑战更多不同的角色、带来更好的作品,期待无限精彩!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携手共进 共谱新篇——热烈祝贺军工科幻电影《卫星救援》投资制作项目签约成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