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阅云Pr插件首发,极大提高云审片改片效率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时间:2021-07-16 13:11:42
  近日,音视频云制作与协同平台【新阅】(www.uxinyue.com)发布了一款新产品——【新阅云Pr插件】。

\

新阅云Pr插件,一款高效辅助剪辑工具

  【新阅】,一款音视频云制作与协同平台

  【新阅】作为一款集合了智能影像数据自动上云、媒资管理与存储备份、基于云的生产协同系统三大模块的音视频云制作与协同平台,致力于为音视频制作和与之相关协同者打造一种全新高效的数字化工作流模式,极大提高用户视频制作、沟通、协作的效率。

\

新阅云Pr插件正面图

  而本次发布的新品【新阅云Pr插件】能帮助用户极大的优化剪辑修改的制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新阅云Pr插件】可以根据评论定位到需要修改的画面,并支持在完成剪辑后一键渲染,上传到新阅云,方便后续版本的审评流程。

  新阅云Pr插件】,一款高效辅助剪辑工具

  后期人员在修改制作过程中,会遇到反复对比审评文档和在时间线上找寻修改意见并进行制作修改的繁杂过程,浪费了大量时间。【新阅云Pr插件】能帮助大家解决这一难题。

  将整理好的修改意见自动导入到Pr中:在流程上只需要制片或AE将确定好的修改意见整理在新阅上,后期人员看到意见整理完毕的状态提示,即可通过新阅云Pr插件将修改意见一键导入到剪辑软件内,快速的定位剪辑。

\

将修改意见导入到插件中

  将修改意见标记为已完成:每当对照修改意见完成一处修改后,剪辑师即可在新阅云Pr插件中将此条评论【标记为已完成】。这样像做任务一样将所有修改意见清零,就不会出现漏改、错改等情况。

\

将评论标记为已完成

  同步播放视频:在Pr插件中,点击视频详情页⾯的【同步播放开启】即可同步播放插件和Premiere剪辑⼯作台上的视频,轻松对比修改前和修改后的画面。

\

同步对比播放

  一键渲染上传视频:当你最终确定此视频已改好,就可以通过【上传成片】将当前的序列进行极速渲染并上传至新阅云。

\

一键渲染上传至新阅

  上传完成后,制片和甲方就可以在新阅的项目内继续审评了。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光明乳业×雪肌精,跨国跨界,约你“破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