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成交》曝剧照,王挺颠覆“硬汉”形象演绎底层求生记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时间:2020-10-26 12:21:42
  近日,由王挺执导,刘小宁、郎月婷、王挺主演,倪大红、许文广、温峥嵘、曹操倾情出演,潘宏梁、钱冬旎、张津铭、曹阳、吴晓枫、尚迪等共同参演的电影《一日成交》,人物剧照与角色预告片迎来同步首发,在这部融合了悬疑、黑色幽默、荒诞剧情等众多元素的电影中,台前幕后的搞笑精神贯穿始终,老中青三代全“星”阵容的鼎力加盟也给足了大众满满的期待值,电影以妥妥滴一副黑马高姿态积极“备战”双十一。

\

  他是《重案六组》中特种兵出身的丁箭,凭借沉稳干练、勇敢无畏的刑警形象成为荧幕经典,如今“王者”归来,没有“无所不能”的特质,多了处处“受制于人”的现实,王挺在电影《一日成交》中沦为大龄待婚男青年,为娶媳妇卖祖传三代玉扳指来筹备结婚彩礼钱,因此被卷入套路满满的古玩交易之旅。此次能否绝地求生、改写命运?巨大角色反差萌又将引发怎样跌宕有趣的古玩交易故事?我们一起期待。

\

  能导能演的“老戏骨”刘小宁以演技沉稳细腻见长,从影三十年,成功塑造了众多经典的银幕形象,他是《寻枪》中的陈军,是《代号美洲豹》中的反恐精英梁壮,是电影《邪不压正》开场李天然的师父。这次在电影《一日成交》中饰演古玩店老板李钱隆形象则是“一落千丈”,为人精明算计、唯利是图,为达目的不择手段。这也是刘小宁首次出演反面角色,“招恨值”究竟有多少?坐等电影上映揭晓。

\

  中国内地女演员郞月婷,不仅是青年钢琴家,更是在2013年与导演杜琪峰结缘,出演大银幕处女作《盲探》。凭借2016年的电影《喊山》里饰演哑女“红霞”获得釜山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大奖。在热播综艺《演员请就位》中与搭档牛骏峰大放异彩,得到了陈凯歌导演的认可。

  在该片中郎月婷饰演一位深受原生家庭影响的女孩李桃,同时也是民间艺术傩戏传承人,经营着自己的事业,据悉片中剧情各种反转,让人意想不到的结局,而对于高起点高要求的“杜女郎”这次表现如何,非常值得期待。

\

  “我不吃,我不喝,我要钱,来杯手磨咖啡,这事不能怪我”,教科书式的“作精”苏大强与他的经典语录霸屏2019一整年,又萌又可气的形象让我们记忆犹新。这回倪大红在电影《一日成交》中饰演一个为大龄单身儿子操心婚事的慈父张老爷子。《都挺好》刚过去一年,苏大强又杀回来啦!就想弱弱的问一句“这次您儿子结不了婚,这事怪不怪您?”

\

  《人民的名义》中贪污市长丁义珍,作为“反派专业户”的许文广,在电影《一日成交》中则是丁义珍“附体”延续着爱财如命的本质,作为古玩专家鉴定师,他是真有两把刷子还是徒有虚名?这次是“本色”出演还是能“贪出新境界”?我们拭目以待!

\

  出道十九年的“冻龄女神”温峥嵘气场十足,在近期热播综艺《演员请就位3》拿到尔冬升导演的S卡成最大赢家,超低调、神演技、不炒作的温峥嵘再次惊艳回归。在电影《一日成交》中饰演一位古玩收藏家朱金,轻描淡写就能点破古玩交易的玄机所在,性感妩媚的角色形象也令人过目难忘印象深刻。

\

  《鬼吹灯之寻龙诀》中唯一的老外Mark饰演者曹操,考究的绅士风裹着北京话形成一道靓丽风景。在电影《一日成交》中饰演一位古董商人弗洛克,喜欢一口价收购自己看上的任何古玩包括人,直爽有趣又可爱,据说戏里还有一段酒后尬舞,经典程度堪比昆汀《低俗小说》约翰·特拉沃尔塔饰演的文森特·维嘉。

\

  除此之外,贵州籍演员潘宏梁以自身独具特色的外貌形象、幽默的表演风格和扎实的表演功底成功地塑造了无数个让广大观众记忆深刻的”小人物“。多年来参演近百部影视作品,每一次创作都能让大家过目不忘。在电影《一日成交》里饰演一个古玩贩子老幺,片中有一段地道的“贵普”台词,差点因忍不住笑而导致对手重拍,大家记得观影的时候留意哦!

\

  还有新生代偶像钱冬旎实力加盟,为电影《一日成交》增加了更多看点。无论是悬疑电影《活死人追踪》中的精彩表现,还是《别了,拉斯维加斯》《求求你爱上我》《我们的青春期》等代表作中留下的不俗印象,钱冬旎和她的个人团队一道为粉丝带来了更多惊喜。

\

  一部好的作品,背后自然少不了主创团队的艰辛身影与所有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勤恳付出,更离不开坚实的投资公司。该片是中视影业(海南)投资有限公司作为电影主投出品方,由海宁视点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和道金城文化传媒股份公司作为联合出品方,共同投资了本片。

  中视影业作为海南第一家以文化版块上市的影视文化投资公司,在电影产业链条上,中视文化将在未来10年内,力图通过布局影视产业的前端,与中视院线终端联劢,逐渐形成电影全产业链闭环,参与出品打造更多优秀影视作品。

  中视影业与联合出品方海宁视点传媒、北京和道金城文化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电影《一日成交》将于11月11日登录全国院线同步上映,届时带着众多期待一起走进电影院一睹为快吧!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电影《笑谈人生》定档2021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