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盘点:陈伟霆的经典角色,哪个撩到你?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时间:2019-12-23 20:26:10
  自从出演了古装玄幻大剧《古剑奇谭》之后,陈伟霆彻底大红了。无论是他男友力十足的气质,还是他360度无死角的超高颜值,都让粉丝们欲罢不能。陈伟霆在演技方面也颇有成就,演绎的多个角色都有着不同的人格魅力,下面就来盘点一下那些年陈伟霆演过的电视剧。

  成名大作《古剑奇谭》:光风霁月大师兄

  这部电视剧开启了玄幻剧的先河,捧红了李易峰、陈伟霆等好几个小鲜肉。剧中陈伟霆出演的陵越是昆仑山天墉城首席弟子,同期中辈分最高,被称呼为“大师兄”。他为人正直重义,颇具侠义之风。陈伟霆从外形和演技上都非常贴合人物形象,让观众很有代入感。

\

  热门大剧《老九门》:有胆有识张启山

  剧中陈伟霆出演坐镇老九门“上三门”之首的张启山。作为国民党长沙分区布防军官,他爱国抗日;作为盗墓世家传人,他情义双全;作为尹新月的爱侣,他专情不二。这样的一个复杂多面的角色被陈伟霆演绎得非常立体,成为女孩们心目中理想的男友人选。

\

  爱情大剧《醉玲珑》:为爱舍身元凌

  在这部缠绵悱恻的爱情剧中,陈伟霆出演的是素有“战神”之称的西魏皇子、玄甲军统帅元凌。他一面是充满狼性、心思深沉的帅才,一面是温柔深情的男友。陈伟霆游刃有余地在这样的形象间自由转换,塑造了一个情深义重的形象。

\

都市大剧《橙红年代》:酷帅有型刘子光

  在这部刑侦剧中,陈伟霆出演的刘子光是一个为了保护市民安全生活而不惜用自己的一腔热血与罪恶作斗争的警察。作为警察,他专业技术过硬,信仰坚定地与恶势力做斗争;作为男神,他酷帅有型,吸引了无数小姐姐粉红色的爱慕目光。

\

  此外,陈伟霆还出演了《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南方有乔木》、《因为爱情有幸福》等不同题材的热门大剧,获得了一致好评。以上就是陈伟霆经典角色的大盘点,“女皇们”更喜欢哪一个呢?

  但其实无论陈伟霆出演什么样的角色,都是那个让我们心动不已的男神,他十足的男友力时刻让人感到满满的安全感。在众多职业、性格完全不同的角色中,有一个共同的特征,那就是陈伟霆迷人的笑容和洁白的牙齿。

\

  也正是因为这样,陈伟霆在2019年5月成为了舒适达的首席品牌大使。陈伟霆和舒适达的合作是一次珠联璧合的合作。正如舒适达牙膏在对抗敏感、修护牙齿、清新口气、美白牙齿等诸多方面都有着明确的功效,陈伟霆在各种风格的角色之间也能张弛得当地演绎出不同的人物形象;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会实现“1+1>2”的理想效果。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神武咪咕汇唱响广州 全球24小时5G直播展现大湾区音乐魅力

标签
  • 陈伟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