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往事》曝光八款角色海报 昆汀追忆好莱坞黄金时代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时间:2019-07-15 16:30:51
  昆汀·塔伦蒂诺执导的第九部电影《好莱坞往事》曝光一组怀旧感十足的角色海报。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布拉德·皮特领衔的八位主要角色亮相。

  《好莱坞往事》的故事发生在1969年风云变幻的洛杉矶:电视剧明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饰)和他长期合作的替身演员(布拉德·皮特 饰)正力图扬名电影圈,却发现这个行业早已不是他们想象的样子了。

  影片剧情还涉及罗曼·波兰斯基妻子莎朗·塔特的遇害案件,莎朗·塔特由玛歌特·罗比饰演。此外,阿尔·帕西诺饰演的经纪人Marvin Schwarzs、玛格丽特·库里饰演的Pussycat、卢克·贝里饰演的Scott、蒂莫西·奥利芬特饰演的Johnny、麦克·毛饰演的李小龙均在这组角色海报中亮相。

  《好莱坞往事》将于7月26日在北美正式公映。值得一提的是昆汀重新剪辑的公映版本为161分钟,比此前的戛纳首映版本多两分钟。博纳影业投资了本片并负责中国内地发行。

\

\

\

\

\

\

\

\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狮子王》首周3.7亿 《扫毒2》距10亿一步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