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白色强人》张曦雯目标闯荡好莱坞,尺度不是问题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时间:2019-07-07 17:04:45
  正在热播的TVB电视剧《白色强人》,自播出以来引发超高热度讨论,并取得不错口碑。

  剧中吕院长女儿的扮演者张曦雯,作为白富美医生,每次出场都是高跟鞋、超短裙。因此吸引了观众的目光,同样遭到不少观众,尤其是医学工作者的吐槽。

\

  但这也算是电视剧中艺术加工的通病,而张曦雯作为演员,成功地让观众记住了她。

  选美比赛入行的张曦雯算是半道出家,加入TVB后的第一个角色就是《律政强人》中的Libby。直到与马德钟合作《跳跃生命线》,张曦雯依旧感到十分迷茫。

\

  在近期的采访中,张曦雯坦言感谢前辈们的帮助,但拍戏时依然会紧张,所以要不断学习。于是选择去洛杉矶继续深造,还能顺便回家探亲。

  当记者问道在洛杉矶读书期间,会不会去好莱坞面试时。张曦雯表示自己的理想是闯荡好莱坞,但目前能力不足,还是要多上课才行。

\

  在新戏《飞虎之雷霆极战》中与黄宗泽、吴卓羲、苗侨伟等人合作。该戏更请来好莱坞演员李佩斯(Pace Lee)加入,所以在戏中张曦雯将用中英文出演。

  对英文十分自信的张曦雯被导演夸奖,英文台词比粤语台词好很多。在表情和表演方面也更加优秀,张曦雯自称讲英文更舒服,有机会一定要去好莱坞发展一下。而且尺度不是问题,如果剧本好,果露镜头完全OK的。

\

  《白色强人》的热度持续攀升,张曦雯借此机会前往美国进修。大制作《飞虎之雷霆极战》定档明年播出,据传张曦雯是剧中的女一号。

  这么看来的话,张曦雯是受到了TVB的力捧。从张曦雯入行的起点来看,她接拍的电视剧都是TVB制作比较精良,人气颇高的剧集。

\

  如果《白色强人》不烂尾,或者张曦雯的白富美角色没有尴尬反转的话,看来她“入屋”的可能性很大。TVB的“小花”慌,近几年李佳芯才刚刚上位,再捧一个女演员产生良性竞争也不错。

\

李佳芯

  张曦雯出道以来都是跟熟男演员合作,可以偷师演技,还能弥补她的不足。张曦雯对记者说,不希望跟小鲜肉合作,自己都搞不定的人是帮不到自己的。

\

  看来张曦雯很拎得清,在演艺圈的目标也很明确。这个个性比较西化的90后女演员,已经被港媒称为“宅男女神”了。即便知道张曦雯有个英日混血圈外男友,也不影响宅男们对她的喜爱。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长安十二时辰》热播 王沐霖:花时间去理解角色

标签
  • 张曦雯
  • 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