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最后集结!漫威影业确认回归SDCC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时间:2019-07-07 17:48:09
  

\

  缺席去年圣地亚哥漫展(SDCC)的漫威影业宣布今年回归,并将率领《复仇者联盟4》卡司重新集结在著名的H大厅。

  根据SDCC官方日程显示,漫威影业今年将在H厅进行90分钟的展示,环节目前还处于保密状态。除了“复联”卡司最后的告别仪式,业界推测漫威为迪士尼流媒体平台打造的多部复联成员衍生剧也有望登场。

\

2016年漫威影业强阵亮相SDCC

  正在拍摄中的《黑寡妇》独立电影、选角传闻满天飞的漫威新作《永恒族》与《上气》,以及由于滚导戏剧化的推特门丑闻而推迟的《银河护卫队3》等漫威新片同样可能通过SDCC盛会曝光动态。

\

  今年是SDCC创立五十周年的里程碑,但好莱坞多家大片场已经决定跳过这个宣传阵地。尽管有漫威撑场面,华纳、索尼、环球、狮门同时放了SDCC鸽子,DC打造的超英剧集照旧出席,但杰昆·菲尼克斯冲奖重头戏《小丑》却不会出现。

  2019年SDCC将于7月18日-21日举行。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携少儿电视台多城路演 引爆口碑

标签
  • 漫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