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网络科幻短剧《第陸空间》隆重开机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29 18:24:56
  9月28日上午,系列网络科幻短剧《第陸空间》(第一季、第二季)在北京房山区天资陸号院营销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

  该剧由北京广阳国际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并联合华迈五洲(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艾柯森(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迦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摄制制作。

  主创人员由经验丰富的电影制作团队构成:北京广阳国际文化有限公司徐光霞任出品人、宋欢任总制片。

\

  郭甜蕾、刘武搏、迦文共同担任制片人,由年轻新锐鬼才导演陈飞宇担任导演。

  《赤壁》《一代枭雄》等影视作品的的灯光师曹明辉担任灯光指导,由参与制作《功夫之城》《乘风踏浪》影视剧的邢福庆担任视效总监。老中青结合,在保证影片艺术性的基础上,符合当下短剧的市场需求,力求达到商业性及艺术性共存的电影式的系列短剧。

\

  中广联合会书画摄影委员会会长万顺府先生为该剧题字《第六空间》,万会长在开机仪式上给予摄制组全体人员最亲切的问候,勉励全体演职人员齐心协力,精诚合作,拍出一部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精品力作。并祝影片开机大吉,拍摄顺利!

\

  近年来全球互联网高速发展,虚拟现实技术逐渐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在虚拟世界反应现实问题将成为热点。开机仪式上,导演陈小帅向大家简单介绍了“该剧讲述一名游戏设计师赛博研发出虚拟游戏《重置人生》,发布会当晚便莫名进入虚拟游戏世界,他不断闯关想回到现实的故事。

\

  在随后的采访中,导演陈小帅表示,“这是一部实验性科幻类型短剧,实验性在于我们尽可能的在现有条件下,按照电影的拍摄制作手法进行制作,力求做成一部新风格的电影式短剧。本剧旨在表现当下社会中的年轻人对待生活,对待梦想,对待爱情,对待事业的态度,帮助现代年轻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题材及内容上,既生动有趣充满网感,又在啼笑皆非的故事中引人深思。”

\

  该剧预计拍摄周期十五天,之后将迅速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电影《钢铁意志》曝终极预告,9月30日献礼国庆 高燃钢铁场面恢弘亮相银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