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小说app有哪些?云听APP带来精品制作、好听声音,让休闲娱乐更加享受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时间:2022-02-22 10:06:05
  听小说app有哪些?在现今听书日益火爆的现今有声书市场里,这个问题的答案已不再只是零星几个产品。而在市面上如此多可供选择的有声书产品中,云听APP是很多人优先选择的听小说app。作为国家平台,云听APP享有优质声音、精品制作,是广大用户的放心之选。

\

\

  身为移动音频“国家队”,同时也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唯一的音频客户端,云听APP依靠总台资源,拥有内容优势、声音优势以及版权优势。云听端内拥有海量有声书资源,各类精品读物应有尽有,频道分类清晰直观,查找便捷。在这里,你可以听到从古至今、国内外多部名著文学作品,各式期刊诗书美文经典著作,还可以听到时下热门的悬疑推理小说,或是影视剧改编作品原著。听单广场为你推荐精品有声读物靠谱种草,文学奖专栏提供老舍文学奖、鲁迅文学奖等各类奖项获奖作品专区,各种排行榜单让你听得尽兴听得过瘾,还有新作速递专栏,最新有声读物抢先听。

\

  在有声书制作方面,云听APP依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400多位金话筒、名嘴、名记者、名编辑,联合全国广播联盟形成合力,出品的有声书都是专业水准以上的精品。同时,云听APP拥有专业的制作团队、成熟的声音产品制作人,以及周边专业制作机构,在品质方面有绝对的保证。云听APP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享受的听书体验,让用户的休闲时光更加轻松。

  云听APP主打绿色、健康、免费,端内有声读物均经过严格审核,过滤低俗信息,且绝大部分正版图书免费开放,让用户可以获得安心体验。

  听小说app有哪些?不需了解更多,拥有云听APP就够了。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唱响醉美林芝”林芝市旅游原创歌曲征集活动谱曲征集延期公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