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邻家主厨》第一季今日开播,王莎莎搭档张耀甜蜜来袭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时间:2020-02-25 17:21:01
  2月25日,由王莎莎和张耀主演的青春言情轻喜剧《爱上邻家主厨》第一季在爱奇艺独家上线。该剧主要讲述许开开(王莎莎饰)为了拯救自家产业,结果误打误撞邂逅了英俊帅气的Blood餐厅大厨周韦恩(张耀饰)的故事。

  官方发布的预告里,诸多看点提前曝光,一场“中华小厨神”与“国产吸血鬼”的爱情正式拉开帷幕。

\

意外车祸 周韦恩变身“吸血鬼”

  因一场意外的车祸,周韦恩获得了知晓他人五感的特异功能,同时也得了一种怪病,好友张宇豪(安子杨饰)为了隐藏这个秘密,开了一家名为Blood的餐厅让周韦恩担任幕后大厨,因为张宇豪的帅气,吸引了一大波迷妹,人气爆棚,成为了东水门美食街的网红餐厅。

\

  Blood餐厅的存在,影响到了许开开家的疯狂小海鲜,为了打探Blood的厨艺秘方,许开开混进Blood当“卧底”。正因许开开的加入,使得张宇豪结识了许开开的闺蜜安珈亿(郭萱饰),Blood的惊天秘密逐渐被曝光。

  王莎莎强势回归 开播引关注

  很久没在观众视野中出现的青年演员王莎莎扮演了从新东方厨师学校学艺归来的许开开,在众人的期盼下炸了一口锅后,决定混进Blood餐厅偷艺,误打误撞的邂逅了幕后大厨周韦恩,周韦恩意外的发现许开开的项链对自己的病情具有治愈作用,在接近许开开的同时,二人暗生情愫,开始了甜蜜撒糖的剧情。

\

  四人之间的故事有甜有虐,跌宕起伏的剧情,紧张冲突的剧情节奏,温暖如春的幸福甜蜜,有关Blood餐厅的更多精彩剧情,请锁定今日在爱奇艺上线的《爱上邻家主厨》第一季。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我的邻居睡不着》新装可乐剧苏爽来袭,定档8.13优酷独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