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绝地双雄》热拍 张馨元强强联手谢孟伟诠释角色多面性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时间:2019-07-20 20:11:00

由河北鼎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任性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北京视觉焦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象山星月起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动作战争电影《绝地双雄》,于今日在宁波象山正式开机。总制片人戴戴、制片人李肖、导演刘亚瑟携主演张馨元、谢孟伟等领衔主演的动作战争电影《绝地双雄》正在热拍,在该剧中,中国内地女演员张馨元强强联手“嘎子哥”谢孟伟,诠释出了司徒明月这一角色的多面性。

影片剧情抢先看 张馨元搭档谢孟伟

电影《绝地双雄》主要讲述了民族英雄陈末(谢孟伟饰)在被关押的军工厂里与司徒明天相互扶持依靠,与被捕的爱国组织龙武会领袖王樵之一起携手,共同获取军工厂重要情报,并带领全体工人逃出致暗绝地的故事。影片中,演员张馨元饰演女二号司徒明月一角,作为龙武门秘密培养的情报人员,性格内敛,对妹妹一直隐藏自己身份的秘密,身手敏捷,行事果敢。而在执行任务帮助别人顺利离开时,张馨元有会以怎样的方式帮助大家脱险?而她是牺牲还是活了下来?一切皆在电影上映时,揭开谜底吧!

张馨元诠释人物多面性 用演技说话

作为一名备受大家喜爱的女演员,张馨元在电影《绝地双雄》中,也有着不少的打戏与文艺戏份,两者有着极大的差别,而张馨元也凭借不错的演技将这些戏份驾驭,果断get了!同时张馨元也将诠释出司徒明月这一角色的多面性,用演技说话,也将给影迷们诠释不一样的自己!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新龙门客栈番外篇金镶玉》定档7月26日 武侠IP重出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