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彭《芸汐:毒谷新娘》开机 化身搞笑担当耍宝不停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时间:2019-07-06 16:11:14
\

  近日,由姜彭、程慕轩、于轩鸿灏领衔主演的电影《芸汐:毒谷新娘》开机。该电影改编自香网大神芥沫的女频超级IP神作《天才小毒妃》,姜彭在其中饰演唐门少主“唐离”一角。

  电影《芸汐:毒谷新娘》主要讲述了医师之女韩芸汐与秦王龙非夜之间经历的奇幻事件与错综复杂的情感爱情故事。姜彭饰演的唐离是19岁的唐门后裔,秦王龙非夜的弟弟,也是龙非夜的护卫,对龙非夜敬重有加。

\

\

  演员姜彭在以往作品中给大家留下的角色大多是以武打和动作戏为主,例如《皓镧传》中的将军宁战、《少侠好功夫》中的叶少侠,都以一身好功夫和利落的身手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但是在《芸汐:毒谷新娘》中,姜彭饰演的唐离是整部电影的搞笑担当,个性开朗,耍宝可爱,与龙非夜冷峻的性格完全相反,给整部电影带来了欢乐活跃的气氛,是剧组戏里戏外的开心果。90年出生的演员姜彭饰演起19岁的少年毫无违和感,表情鬼马,肢体活泼,依然保持满满的少年感,完美演绎出了唐离这个角色的善良单纯,尽显大男孩的青春洋溢。

\

\

  姜彭在《芸汐:毒谷新娘》中台词密集,搞笑耍宝,文戏出彩,表现亮眼,得到了剧组演员和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同时,姜彭以武打动作戏为主的电影《九品猎妖官》和《生旦净末丑之刺客道》也正等待上映中,文武戏相辅相成,戏路宽广的姜彭一定未来可期。期待演员姜彭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电影《捉妖大仙2》今日上映 孙耀威携手任容萱上演仙妖虐恋

标签
  • 芸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