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陈柏宇深圳站新闻发布会宠粉无极限,个个都是VIP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作者:时间:2019-07-03 13:57:39
  6月30日下午,人气偶像陳柏宇现身深圳新城市广场,为其SPEECHLESS巡回演唱会深圳站的新闻发布会助力。虽然天气炎热,但还是有众多粉丝力挺支持。Jason陳柏宇當日心情相当灿烂,众多铁杆粉丝在发布会上听到BGM都忍不住一直跟着轻轻合唱,现场氛围非常Nice.....

\

当天商场门口大型LED屏轮回滚动播报,粉丝现场Hi不停

\

  商场爆满,现场人气超强!

\

  一首经典音乐开场,主持人与Jason互动聊不停!

\

\

  主持人现场打探演唱会-太太&Abi都会嚟

  由于7月20日演唱会开Show当日不仅陳柏宇的生日,更是他当爸爸后的第一个生日,发布会上更透露这次深圳站演唱会太太符晓薇同女女Abi都会去现场探班噶~

\

  商场领导贴心送上的纪念品给柏宇

\

  感谢本次发布会场地赞助——新城市广场

\

  主办方星悉文化传播及广州新辉文化代表一齐上台与柏宇签票合影,预祝深圳站票房大卖!

\

  现场抽奖环节里面,陳柏宇现场抽取3名歌迷上台,被抽中的歌迷可上台与柏宇亲密互动,并受到陳柏宇亲手送出的亲笔签名专辑哦。

\

\

  歌迷上台的瞬间台下忽然响起一片激动呼声,原起女歌迷台上激动拥抱柏宇,柏宇也绅士地回应,宠粉无极限,这个C位歌迷好幸福呀。

\

  Jason陳柏宇风趣幽默,访问中多次引得粉丝们哈哈大笑,更有不少迷妹开口求“抱抱”,引得台下粉丝羡慕不已。

  (以下进入找数环节)

  宠粉无极限  个个VIP

  上一次广州站发布会上人数太多,好多粉丝未能如愿签名合影,今次终于等到机会了!排队排队...

\

  陳柏宇(Jason Chan),7月20日生于中国香港、歌手。2007年5月3日发行首张专辑《First Experience》,并于同年12月17日于葵涌举行首场个人音乐会。同年,在年度TVB8金曲榜颁奖典礼中,陳柏宇获得最有前途男新人铜奖。

  2017年11月24日,陳柏宇推出全新大碟《I》,以歌曲自揭最真实一面。同年12月2日、3日,举行了其首次红馆个人演唱会“陳柏宇SPEECHLESS演唱会2017”。2017年12月17日,陳柏宇荣获第40届十大中文金曲优秀流行歌手大奖,单曲《霸气情歌》获十大中文金曲奖第三名。

\

\

  全新的演唱会主题,SPEECHLESS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将全新打造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这不仅仅是一场视、听觉盛宴,更是一场具备特别意义的演唱会!!Jason现正积极备战个唱,演唱会上每一个细节都由他亲自敲定,务求在深圳演唱会上保留广州站精华的同时,亦为深圳歌迷设计特别的惊喜!

  最后嚟一个彩蛋,柏宇接受群访时透露SPEECHLESS巡回演唱会下一站将会喺珠海举行,珠海的歌迷敬请期待啦!

\

中国电影报道

上一篇:王者荣耀庄周x古风小哥哥霍尊,这是什么神仙组合!?